close

你相信天使的存在嗎?.png

今天節目開始,想再一次跟你提醒一下,許多人問我什麼是podcast,這是一款放廣播的App,現在IOS與Android都有內鍵Podcast APP就像你在收聽音樂一樣,你可以是邊聽擴播,一邊使用手機,也可以在睡前的時候收聽,因為我的節目時常會帶領你冥想,你可以當放音樂一樣收聽歐,如果你不確定你的手機是否有這個APP,你可以到下載程式那,搜尋 Podcast,下載後搜尋「米雅心靈旅程」就可以隨時收聽啦!

今天節目的重點在,你相信真的有天使的存在嗎?如果你相信,天使通常會怎麼樣給你指引呢?還會跟你分享,天使是怎麼樣來到我的生命中,又給我什麼樣的影響歐! 最後會跟你分享,怎麼樣邀請天使協助你的生活呢?還有一個IET天使冥想歐!

收聽本集音頻

  •  
  • 可以在手機下載Podcast App,尋找「米雅心靈旅程」就可以收聽我的節目歐!
  • 記得訂閱我的節目,並到 iTunes Store上為節目打星評分留言,和大家分享你的看法, 也註更多人可以認識「米雅心靈旅程」
  • 訂閱「米雅心靈旅程」電子報,裡面會分享我個人的心情,還有心靈成長的資訊,並且當有新的音頻會發信通知你歐!

收聽本集音頻

Hi 我是米雅,不知道你是否相信天使的存在呢?其實我出生在傳統的佛道教家庭中,以前從小都是跟著家人拜拜的,所以我不認識天使,我對天使也沒有特別的感覺,我一開始接觸身心靈,第一門課就是IET的天使能量療育,說真的,我覺得這門課很召喚人,哈哈…這個故事我等等再來分享。

不過當我開始學習身心靈之後,我發現,其實天使並不表示宗教,我也沒有因為學了天使能量而改變我的信仰,還是跟著家裡的人拿香,但我也發現天使其實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邊,協助與支持我們的生活。

現在需多人可能很常看到所謂的天使數字

比如說,手機一拿起來就看到數字1111,或是1222,等等的連號,我還記得以前我一個朋友,曾經跟我抱怨過,他每次手機拿起來就看到444,他覺得好不吉利,當時的我還也沒有學習身心靈,但心裡也會覺得有一點怪怪的,哈哈…後來才知道,原來這是天使數字。

而確認在那段間,我的朋友,正在面臨人生中比較大的考驗,而且很有趣歐,他雖然沒有學習身心靈,但幾年後,他變成很虔誠基督教徒,因為他說,他感覺到神與天使一直在協助他,而且人生也變的更加的開心,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結果。

不知道你是否相信天使的存在呢?

我從本來的不相信,到現在覺得,天使無時無刻都在身邊協助我的生活,只是過去的我,並不知道而己,我常說,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天賦可以跟天使溝通,只是隨著年齡的成長,生活中的總總,讓我們把這樣的能力給關起來罷了。

但當我們把這樣的天賦關起來後,天使就不在我們的身邊了嗎?其實不是的,只是天使會開始使用不同的方式來跟我們說話,來指引我們的生活,不知道你是否有那種經驗,一直有一困惱你的事情,但你可能因為看了一本書,跟朋友聊聊天,或是聽一首歌,看一場電影,答案就出現了呢?

又或者,在你人生非常低潮的時候,會出現一個貴人,將你拉一把,也許對方並沒有做什麼,只是單純的陪伴,你就慢慢的走出自己的人生低潮了,這其實都是天使用我們可以懂的方式跟我們溝通。

那為什麼我說天使是沒有宗教的呢?

因為阿,其實一直以來,我們都有聽過相似的名字,比如說,我以前可能老天爺、神明、佛主,去提出我的邀請,我以前是一個非常迷信的人,很喜歡算命,也因為我以前的工作是業務,所以我每個月都一定要去拜拜,我很害怕如果我不去拜拜的話,神明就會忘了我,哈哈~~

但學習身心靈後發現,我不用在去拜拜了,因為其實所有的神明,都是造物主的一部份,也都是來指引我們的人生的,不論我去廟裡拜拜,或是我在內心跟Creatorh和天使祈禱,都是一樣,祂們都會一直在我的身邊協助我,支持我,而我以前總是很害怕,如果不去拜拜,這個月的業續就會不好,後來才發現,其實Creator與天使們給予我們的支持,不是我需要做什麼才會有回應,而是直接給予我無條件的愛與支持。

明白這個道理後,我有非常多的經驗,都讓我深深感受到天使協助我的生活

現在的我幾乎每天都會看到天使數字,還記得有一次,我有一個問題,困惱了我幾天,但我也沒有很刻意的去找答案,但很神奇的是,我之前有買了一本書,大約只看了10分之1,我就把那本書擺在那裡,那本書就放在書架上1年多了吧!那陣子不知道為什麼,一直很想看那本書,結果我就去看了,沒想到,那本書有所有我當時所需要的答案,其實這就是天使指引我的一種方式。

一開始我也有提到我覺得天使一直在召喚我

就像我一開始說的,我根本不認識天使,但不知道什麼,我當時看到IET天使能量療育時,非常的想上這門課程,當時我處在人生的低潮,覺得整個世界都在跟我作對,家庭、工作、感情、人際關係都不是很順利,當時的我,處在一個非常不開心的日子當中,覺得每天日子一天天過,可是我找不到人生的意義,當時的我還產生出,如果人生就這樣結束了話,也許也是一種解脫吧!

那時候的我,非常想要改變我的現況

覺得人生都那麼低潮了,抱著,反正就試試看的心態去學習,大不了買一個經驗的感覺去上課,但沒想到我上完課後大大改變我的人生,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那麼喜歡教IET天使能量課程的原因。

最大的改變,我想是真正開始知道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,那時候的我生活一點也不開心,看了很多身心靈的書藉,比如說,所有的身心靈的書都寫上,原諒對自己是最大的保護,可是,書中寫的很簡單,但我就是做不到阿,或是我一直不斷的在思考人生的意識,從以前就看了許多相關的書,類似:30歲以前你必須要做的事,人生的意義,人生14堂課程,或是人生21法則,一個新世界,與神對話…等等的書,看了很多,但我還是不知道我的人生方向是什麼,覺得迷失在生活當中。

但當我上完IET天使能量課程後,我是否有立刻找到生命的解答,當然沒有啦,當時的我,只是抱著實驗的心態,上完課後,有接近3個月的時間,我每天都幫自己施作IET能量

但很神奇的是,我開始放下我的情緒

不在把自己當中受害者的角色放下,不在覺得整個世界都針對我,很快的,大約在1個月內,我就感受到自己對於生活重新找回熱情,以前總是三分鐘熱度,學習的東西都無法持久,但我每天施作IET的能量後的1 個月,我開始對我的生活有很多的想法,靈感,想要開始做很多的事情,以前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成為療育師,或是教身心靈的課程,那時候的我,也沒有想過我會有今天,只是單純的想說,我想建一個粉絲專頁,我想分享我的改變,就這樣而己!但沒有想到,從我開始我的粉絲專頁,到現在已3年了。

後來才發現,其實不是我沒有想過要做件事,只是我不敢做夢

過去的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,我覺的IET天使能量課程很神奇,他不會讓我覺得是天使在叫我做什麼,以前的我,雖然看了很多身心靈的書,但其實我就是一個麻瓜,一開始的我是聽不到也感受不到天使的存在的。

從一開始,這些就像是一個靈感,一個想法

讓我覺得都是來自我自己的念頭,一直到後來,我決定開始教IET天使能量的課程,我去問天使說,我應該要如何推廣這個課程呢?天使告訴我,你就去想想你這一路以來的成長吧!我才很驚訝的發現,原來這一切都是天使的指引,而在這過程中,我也不在覺得我的人生是沒有意義沒有方向的!很有趣吧!

在這樣的過程中我也發現,其實過去的我太閒啦!才會有那麼多的情緒跟煩惱,因為沒什麼事可以做,只能胡思亂想啦!哈哈~~現在每天都覺得被夢想叫醒,那有時間想那麼多有的沒的呢?很多事情也因為能夠放下情緒,把那些負面的能量釋放,自然而然,很多生命中的事情,就覺得沒什麼不能放下跟接受的,說真的,回頭看看這一路。

很感謝天使的召喚,我覺得天使在我的人生低潮中,連我都想放棄自己的情況下,救了我;而我也很感謝我給自己一個機會,學習這門課程,讓我自己重新獲的新生。

我想聽到這你一定很好奇,怎麼樣邀請天使協助你的生活吧!當然,如果你有興趣的話,我會建議你來上這門課程,我將在3月、4月都有開課,上過我的課程的同學,有8成在生活中都有改變歐;另外如果我不上課,我可以邀請天使協助我的生活嗎?當然可以啦!

其實你只要把你的心靜下來,告訴天使你所需要的協助,也許你是需要天使給你一個方向,或是你需要一個停車位,或是想要請天使在你狀況很差時給你支持,考試前,開會前,都可以簡單的把你的心靜下來,告訴天使你的需求,天使就會協助你啦!

你可能會覺得有這麼簡單嗎?其實就是那麼簡單啦!但重要的是,你要留意生活中的一切,看看天使是不是正在透過一本書,一句話、一首歌,或是跟他人的聊天中得到你要的答案,另外不要忘,一定要感謝天使的協助歐!

當你在感謝天使,就像是你相信宇宙一定會滿足你的需求一樣,所以不要忘了感謝歐!


跟你分享我生活中的邀請天使,我最常邀請天使協助我的,就是協助我找到一個停車位啦,因為我是住在台北,我想住台北的人都知道車位難找阿,所以我都在我出發前告訴天使我要去那裡,並且請天使協助我一路順利平安,到了之後找到一個很棒的車位,很神奇的是,這樣車位真的很好找,不是剛好有空位,就是剛好有人離開,有時候更神奇,可能不只我一個人在找車位,但對方會沒有看到那個車位,我就很順利的停進去,真的很有趣!當我停好車之後,我都還會再跟天使說,謝謝天使!這就是簡單邀請天使協助生活的方式啦!歡迎聽眾們試過之後跟我分享你的神奇故事歐!

IET天使能量療育

IET大天使能量療法Integrated Energy Therapy® (IET®),在1994年時由創辦人史提夫•戴爾(Stevan J. Thayer)經由大天使Ariel的指引,集合九位療癒天使的能量,透過細胞記憶地圖,針對脈輪清理掉12股DNA中1-5對,第一對為身體層面、第二對為情緒層面、第三對為理性層面、第四對為靈性/業力層面,第五對為靈魂群體,並且讓這股能量直接與我們12股靈性DNA一同進行療癒的工作,三階課程上完會讓你了解如何使用,能夠為自己或是他人做一個很棒的能量療癒(可現場或遠距)

這是一個非常容易上手的課程,只要按圖施工,保証成功,有完整的SOP技巧。教導你如果幫自己或是別人做一個完美的療育,同時你可以透過這個課程更加的了解自己,學習如何解讀自己或他人的藍圖,並明白自己走在生命中的那個階段,除此之外,還會教導你如何運用初、中、高階的技巧為自己療育,讓你快速的進入你的人生道路上。

8成學生上完課後,生活有所改變!如果你有以下問題不要錯過歐~

  • 對於人生總是有十萬個為什麼?
  • 想要知道自己人生方向/人生藍圖?
  • 不知道如何愛自己?
  • 生活沒什麼不好,但是開心不起來?
  • 想要學習份療癒工具療癒自己與他人
  • 想要學習如何與天使溝通
  • 想協助自己的感情/人際/工作/財富上的問題

了解IET天使課程: http://miadsroad.com/ietcourse/

 

⭐米雅心靈旅程⭐ 
個人網站▶️ http://miadsroad.com/ 
Facebook▶️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aDSroad/ 
Instagram▶️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adsroad/ 
Youtube▶️https://reurl.cc/e5eZeL
podcasts▶️https://reurl.cc/Varqrn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雅心靈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