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們來看看2017/08/21~08/27一週運勢,看看有什麼好事會發生。

歡迎大家的分享及按讚,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歐,謝謝大家。

測驗方式:靜下心來,在心裡默唸,2017/08/21~08/27一週運勢,直覺依A,B,C,D選一張牌。

 

牌卡.jpg

 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 

A.jpg

選A的你,在這週可能會在一個比較混亂的狀況下,必需要下某個決定,較為不穩定的一週,可能你在等待的消息遲遲不來,機會的不確定性較高,造成較大的壓力,會建議這週多到大自然走走,適當的運動,都會對你有些幫助。

感情-有伴侶的人,這週可能會有一方有些忽略對方的感受,提醒你感情間的相處需要有耐心,感情才會順利歐,有心儀對象的朋友,這週可能會為了心儀的對象而答應一些自己可能做不到的事情,建議多做考慮,不要答應自己無法完成的事情,免得被心儀對象給扣分歐,單身的朋友,建議你這週可以去思考過去的過錯,造成自己感情不順利的原因,那麼或許會對你有一些幫助歐。

這週協助你的大天使為Uriel,天使說不要忘了,上帝不會給你渡不過的難關,也許在你的心中,一直有一個想法,想要去完成他,那麼就行動吧!大天使Uriel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伴著你,你將不會是一個人,而當你遇到困難時,祂將一直都在,記得呼請大天使Uriel,他將透過夢境、你的直覺、你的想法,回答你所需要的任何答案,給予你任何你所需要的支持。

 

B.jpg

選B的你,這週可能會覺得生活、工作有一些變化,或許目前你還不知道這個改變會為你未來帶來什麼,是變好或是變壞,但記得把眼光放長遠一點,也許現在的某個時刻你並不喜歡,順應生活中的改變,適應它迎接生命給你的機會,你會發現生命本來就是變化無常的,也許你認為的困難重重卻是你鴻圖大展的好機會。

感情-有對象的你,這週或許會覺得有些不安,或是不滿足,覺得感情有些不真實,不過提醒你,這些擔心是來自於你的內心,不見得是你的另一伴做了什麼,記得安全感是來自於你自己,有心儀對象的你,會建議這週冷靜下來思考什麼是你想要的,什麼是你不想要的,讓你的內心感到平靜,那麼或許你能夠拿回感情中的主控權,單身的你,也許你處在一個好像沒什麼不好,但又覺得內心有些空虛,建議你先讓自己找回自己的喜悅、寧靜,當你的內心感到和平時,你將能夠感受到更多不一樣的感受。

這週協助你的將是大天使Raphael,天使說別忘了你的呼吸,在你感受到壓力及不自在時,你會忘了你的呼吸,當你覺得生活的壓力壓的你喘不過氣時,別忘了為自己做幾次深呼吸,不妨到海邊或是湖邊走走,呼吸新鮮空氣,又或者在你洗澡時請大天使Raphael透過水的能量,為你帶走你身上的疲倦及壓力,大天使Raphael會在你的身邊引導你,給你適當的幫助,並且喚醒最真實的你。

 

C.jpg

選C的你,如果你有一個很明確可行的計畫,那麼就去試試看吧!如果你有完整的計畫、目標、加上你的努力,那麼這一切將會成功的,不論是生活、工作、學習,這週都將是很適合行動的一週歐。

感情-這週有伴侶的你,會有滿穩定的生活,物質上也很滿足,有心儀對象的你,記得在追求對方時要有個堅決及穩固的方式開始,能夠為你加分歐,單身的你,這週有機會透過工作而有新的機會出現。

這週協助你的天使為Haniel,天使Haniel會為你發覺內在之美,這週的你對於你人、事、物會特別敏感,當你感到挫折或是沮喪時,記得呼請天使Haniel,天使說,敏感是一個很美麗的禮物,當你對事物敏感時,你會發覺你對事物的感受,從中你能夠發覺自己內在的直覺,發覺你對事物的喜愛,也從中發覺愛的力量,而天使Haniel將會帶領你發覺這些美好,誠實的面對你的感受。

D.jpg

選D的你,這週相信你自己,能夠為你帶來力量,相信你所做的事,也相信你所相信的,能夠幫助你了解你的目標,你努力多少,將會為你帶來多少。

感情-這週有對象的朋友,會在一個一如往常的生活當中,互相支持著對方,伴著對方,有心儀對象的朋友,這週與心儀的對象也能夠穩定發展,建立在一個良好的基礎上,單身的朋友,會建議如果想要擁有新的戀情記得勇敢的追求你所想要的。

這週的大天使為Jeremiel,天使說,一切都很安好,所有發生的一切都是依本然的樣貌而發生,你很快就會發現隱藏在背後的祝福,呼請大天使Jeremiel請祂為你帶來和諧,天使將讓你明白改變是為了讓一切變的更好。

arrow
arrow

    米雅心靈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